【论坛体】有氧气姐妹一起蹲深深今晚的直播吗?(中上)

ABO世界观,只为了方便,因为提及生子。

晰深已婚多年设定,因涉及真人,深深WB名有更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他们属于自己,只有脑洞和OOC是我的

——————————————————


102L 楼主

你们够了啊!!哪有这么多路人啊喂!!

103L

咳咳,我觉得里面还有缺课的xjm,比如我[超小声]

104L楼主

好吧,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聊聊那个仿佛揭开了潘多拉盒子一般的长沙一夜事件吧。

在说之前,ballball楼里求安利求科普的路人jms去看SRRX这档综艺。

众所周知,SRRX是一档原创新形态声乐类竞演节目,旨在推动高雅艺术走向群众。

这是shx爱情开始我们爱上sxh的起始。

105L

不我不知道这个节目。

106L

我也没听说过这个节目。

107L

?我被开除出群众队伍了?

108L 楼主

……行吧。

众所周知,SRRX是一档旨在高雅艺术走向群众,实则是为了解决声乐界,尤其是歌剧及音乐剧单身青年婚姻问题的大型声乐类相亲节目。

109L

哦~这个节目我是知道的

110L

LZ你早这么说我就知道了嘛

111L

啊啊啊LZ直接快进吧,时间又过去几分钟了

112L 楼主

113L 楼主

简单来说就是——狗仔拍到深深在饭店门口与人激吻一分钟接着被扒出来那人是老王然后全网黑出轨和第三者插足最后两人晒出结婚证over

114L

……LZ好顽皮……

115L

这么短小嘛LZ?

116L

这么简单粗暴吗LZ?

117L 楼主

????

要我安利,还要我节奏快,怨我短小,又怨我动作急[气哭]

118L

李涛,LZ自己开车这帖子还要救嘛?

119L 楼主

喂!!!![突然惊慌]

120L

好啦大家不要欺负LZ啦,我来加粗增长,LZ真是砍掉了好多情节。

事情是这样的。

在几个月前的某个喜出望外的晚上,某yxh发了一篇微博:ZS深夜与神秘女子路边热吻后相拥走近一家饭店。

9宫格配图完整展现了接吻-拥抱-相携进饭店的过程,虽然模糊但能清楚看到是深深,神秘女子没有拍到正脸,只知道比深深高咳咳。

当晚热搜(国际惯例打码,大家都懂):

 

#ZS与神秘女子当街激吻#     爆

#ZS恋情曝光#    爆

#ZS#     

 

来,下一位接棒。

121L

我来

事情发酵了一夜一天,深深及其团队一句解释都没有,似乎想把这件事认下了。

生米和氧气们从哭天抢地到各自抱团安慰。

结果第二天晚上,该yxh连发三个微博,内容和配图同第一天晚上基本一致,只不过主角换成了郑YL鞠HC和蔡CY。

接着有人指出,这些图里的女生为同一个人,都是黑长直+红色兜帽小披风+黑色小短裙。

这下,整个MXH女孩们全疯了。

第二日晚相关热搜:

 

#SRRX男团强迫女生接吻#     爆

#SRRX男团 热吻#

#周S郑YL鞠HC蔡CY #     

#ZS你出来说句话#     

#ZYL终于不麦麸了吗#     

#CCY原来是这种人#

#JHC之前果然是在炒CP#

#SRRX成员人设崩塌#     

#男生都爱黑长直吗#    

#偶像什么行为会让你脱粉#     

 

那一天,wb上一片血雨腥风……

122L

光看热搜标题就好刺激……

123L

单看这个热搜——#周S郑YL鞠HC蔡CY # 

我会以为是上gs的SRRX男团换人了。

124L

当事人还是没有一个出来说话吗?

125L

有时候不出来说话也不一定是默认,也有可能就是冷处理,让热度自己降下去。

126L 

其实第二天晚些时候热搜就撤下来了,到了第三天晚上,大家看着那一天平平淡淡的热搜榜不知为啥有点惆怅有点焦灼还有点期待(不是。

果然!到了晚上,那个yxh不负众望地又出现了!!!

这一次!!!

他放出来一个近6分钟的视频,完整地呈现了当晚4对的全过程。

大家这才知道,原来每对是从饭店里出来接吻,然后再走回饭店的;原来每对儿亲了有一分钟呢;原来亲完后你还可能会看到拥抱、咬耳朵、摸头杀或手拉手等等等等很多的小动作呢。

视频虽然也是看不清表情,可是每对举手投足间的亲昵可是表现地一清二楚。

同时吃瓜群众们也看清楚了所谓的黑长直披风短裙其实是道具,CCY那对走进饭店时把假发和披风扒下来了。

127L

到这个时候终于有人发话了:

 

周深-卡布叻V:其实,当晚只是兄弟们在聚餐,中间分组玩游戏输了后要接受大冒险惩罚,具体的惩罚项目大家也看到了,都是兄弟们间临时起意的玩笑而已。[发布于3:20]

 

第三天的相关热搜:

 

#ZS发博澄清#    

#所谓兄弟情#

#男生玩大冒险能有多疯#    

#你会跟自己的兄弟接吻吗#

 

其实,这种程度的说明,只能安抚部分粉丝。而且微博也只是解释了女孩子和接吻,并没有解释每一对表现出来的亲密问题。

秉着没有说明的很可能就是事实这一理论,已经有好事的路人和部分粉丝表示要开始扒皮了。

128L

感觉yxh发这个视频其实是帮他们解释了啊。

129L

我们至今扔不知道这个yxh的目的,总之事情尘埃落定后大家不知是要恨他还是要爱他。

130L

yxh:老子tm也不知道。

131L  楼主

我来继续。

第一波扒皮党指出:

既然头发和服装是道具,那么被亲的4位肯定是男生。

深深微博里说了是大冒险,那究竟什么行为算是冒险?

是当众接吻还是男扮女装当众接吻?

一般朋友间,当众接吻已经算冒险了,何必多加一个男扮女装呢?

故而可以判断出,对这4对来说,接吻其实是正常行为,他们很有可能是恋爱关系。

第四天相关热搜:

 

#ZS恋爱实锤#    新

#周S郑YL鞠HC蔡CY  恋爱#     

#ZYL吻的人到底是谁#

#CCY不要这么早谈恋爱#

#SRRX还剩几个单身#

 

但这一观点很多人也是不同意的,男扮女装当众接吻和他们仍是兄弟情并不矛盾。

132L

但兄弟间不会像他们在视频里表现的那么亲昵,视频里能明显感觉是恋人。

133L 

134L楼主

到这里其实都还好,他们又不是流量,就算谈恋爱大家还是普遍接受的,谁知道接下来剧情真是急转直下……


TBC


上篇结尾臭不要脸地留了个尾巴变相求评论,谢谢大家愿意配合我[鞠躬]。

2019-04-25深呼晰
评论-14 热度-391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执丁尹 / Powered by LOFTER